機械式移動櫃應用於醫療機構案例

機械式移動櫃應用於醫療機構案例

節省空間最靈活的系統-移動櫃
節省空間最靈活的系統-移動櫃

長和公司手動式移動櫃利用軌道和機械原理,不管男性或女性都能以人力轉動,在使用上更加方便輕鬆,同時可依儲存物品及儲存效率計算出可使用年限,確保客戶在儲存物品上無後顧之憂。

醫療機構相較於政府機關文件,擁有更長的保存年限及銷毀年限,且病歷文件的增長速度大於銷毀速度,近年病歷檔案已可線上儲存,但紙本保留仍為醫院儲存的問題之一,因此長和移動櫃提供了醫療機構及政府機關,儲存檔案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在有限的空間內提升儲存空間,讓員工方便取用,並計算出儲存容納率,使醫院更完善使用儲存系統。長和公司的手動式移動櫃具備價格優勢,成本低於電動移動櫃許多,可增加50%的利用空間,達到密集儲存,並於每個移動櫃上做標示區分,可讓醫院提升35%的儲存效率。

長和公司提供多元設計,包含政府及大型醫療機構的儲存設計、物流規劃以及倉儲週邊選擇建議,給客戶完整的一站式服務,整合客戶所有的倉儲,並且利用多個存儲組件,充分利用倉庫空間。 我們專業設計的解決方案將使您的日常運營更有條理,更有效率。

長和可以滿足您所有的存儲需求。欲了解有關長和以及我們如何構建完整的倉儲解決方案的更多訊息,請聯繫我們。

工程案例

相關產品介紹
  • 移動櫃 - 靈活地定制您的高密度存儲系統
    移動櫃

    移動櫃利用軌道和機械原理,轉動方向盤來移動儲物櫃,輕鬆不費力,還可隱藏軌道於地板,不影響人員或推車行走。 這幾年,因土地購置及廠房、倉儲設備興建或租賃成本日益增加,在進出作業許可的情形下,有越來越多客戶,採用這種規劃設計方式,以達到在高成本及有限的坪數內,得到最大的利用存放空間。 移動櫃主要規格高度:2174mm、2444mm,每座寬度(柱中心到柱中心):900mm,單面深度:462mm、482mm,雙面深度:482mm、582mm、662mm、882mm。 組件材質以S.P.H.C熱軋鋼板及S.P.C.C冷軋鋼板精密模具沖壓折曲成型,車輪及車軸採用S45C中碳鋼製作,連座軸承採用日本進口UCP-205J,傳動系統的起動省力比可達1:2000,轉動省力比可達1:5000。 我們的設計團隊及生產檢驗緊密的配合,在QC控制上確保產品品質,並且通過CE、SGS認證。如果您在網站內無法找到合適的貨架,我們也可以為您訂製貨架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協助。


  • 電動移動櫃 - 電動移動架具有平滑的操作系統,可調節的速度和穩定的停止器。
    電動移動櫃

    新一代設計配有智慧型控制系統的多功能電動式移動櫃,具有多項專業的操作功能極簡易的操作模式、多項的安全設計、無線傳輸功能、與資料庫結合的檢索及遠端操控功能;專業的設計絕對能滿足您的各項儲存需求。 電動移動櫃是以移動櫃為主體,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,快速左、右移動。操作安全、簡單,是圖書館、辦公室、醫院、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客戶幫助。我們將確保所有產品包裝妥善並準時交貨。



訊息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