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型架應用於政府機關的解決方案

輕型架應用於政府機關的解決方案

輕型架是收納檔案的最佳選擇
輕型架是收納檔案的最佳選擇

輕型架可針對不同的存儲類型做調整,並可改變放置層板的高度,使客戶可以依據需求任意更換。

長和公司的客戶勞動部勞工保險局,從早期開始皆是以書面資料做為檔案保存,並依政府機關法令,有著長時間的保存年限,歷經長時間的保存及提取檔案,檔案儲存的方式就需要更多的空間以及儲存解決方案。

長和的輕型架密集儲存帶給了客戶檔案存儲的解決方案,對於有中長期檔案保存年限需求的客戶,使用輕型架提升客戶的儲存空間,並易於管理檔案。

輕型架除了可供檔案儲存外,亦可以應用於汽車業、電子業、食品業、物流業、電商等儲存零配件等使用及管理。

長和提供多元設計,包含倉儲設計、物流規劃以及倉儲週邊選擇建議,給客戶完整的一站式服務,整合客戶所有的倉儲,並且利用多個存儲組件,充分利用倉庫空間。 我們專業設計的解決方案將使您的日常運營更有條理,更有效率。

長和滿足您所有的存儲需求。欲了解有關長和以及我們如何構建完整倉儲解決方案更多訊息,請聯繫我們。

工程案例

相關產品介紹
  • 輕型架 - 輕型架是庫房檔案收納的最佳解決方案
    輕型架

    輕型架材料使用高強度的S.P.H.C熱軋鋼板及S.P.C.C冷軋鋼板,組件使用精密模具沖折曲成型,焊接部份以CO²自動熔接機熔接。 我們採用靜電粉體塗裝,塗膜厚度達40μ-50μ。組件支柱材質使用S.P.H.C熱軋鋼板,厚度1.6T,尺寸為30mm*35mm, 孔距為36mm。格板則使用S.P.C.C冷軋鋼板,厚度1.0T。 輕型架標準規格高度:2147mm、2417mm,寬度:900mm 深度可分為單面及雙面,單面標準規格深度:250mm、300mm、340mm、450mm,雙面標準規格深度:470mm、570mm、650mm、870mm。 我們的設計團隊及生產檢驗緊密的配合,在QC控制上確保產品品質,並且可通過CE、SGS認證。 如果您在網站內無法找到合適的貨架,我們也可以為您特製貨架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協助。


  • 中型架 - 中型架功能性強,易於組裝。
    中型架

    中型架可儲存各類箱體、散裝等較輕、較小物品。其拆裝容易,防震、耐用,且採用掛鉤或螺絲固定方式組立設計,可自由調整存放高度及間隔,適合辦公室、商店、倉庫及物流中心之小型物品存放區使用。 中型架主要組件材質使用高強度的S.P.H.C熱軋鋼板及S.P.C.C冷軋鋼板,組件以精密模具沖折曲成型,焊接部份以CO²自動熔接機熔接。 烤漆部份以粉體靜電塗裝處理,塗裝後其表面平坦,塗膜之厚度45μ-50μ,光澤及色彩均勻。 在材料規格:主柱大小為50mm*50mm,孔距36mm,因此每36mm孔距為可上下移動掛放層板。 中型架一般尺寸高度:1800mm、2100mm、2400mm,長度:900mm、1200mm、1500mm,深度:450mm、600mm,可依客戶需求訂製貨架, 同時推薦最佳使用方案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客戶幫助。我們將確保所有產品包裝妥善、準時交貨與售後服務。



訊息發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