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移動櫃應用於醫療機構的解決方案

電動移動櫃應用於醫療機構的解決方案

檔案密集儲存的解決方案-電動移動櫃
檔案密集儲存的解決方案-電動移動櫃

2018年-2020年馬偕紀念醫院供應室、開刀房重新改裝,院方為方便集中及分類器械工具用品,因此必須確保器械工具用品的放置及管理,長和電動移動櫃提供了院方良好的儲存方案,在同樣的空間內能更快速達到存取的效率,並能節省人力。

長和提供了電動移動櫃解決方案,大大的減少院方收納空間以及人力尋找時間,也整合資料庫軟體,使院方在對於取件時的時間縮減和準確度,並讓使用人員更加安全更快速、便利。

長和對於電動移動櫃有多年規劃經驗,整合空間儲存,提供專業多元化整合,提升收納效率,有效管理儲存物品。

長和可以滿足您所有的存儲需求。欲了解有關長和以及我們如何構建完整的倉儲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,請聯繫我們。

相關產品介紹
  • 移動櫃 - 靈活地定制您的高密度存儲系統
    移動櫃

    移動櫃利用軌道和機械原理,轉動方向盤來移動儲物櫃,輕鬆不費力,還可隱藏軌道於地板,不影響人員或推車行走。 這幾年,因土地購置及廠房、倉儲設備興建或租賃成本日益增加,在進出作業許可的情形下,有越來越多客戶,採用這種規劃設計方式,以達到在高成本及有限的坪數內,得到最大的利用存放空間。 移動櫃主要規格高度:2174mm、2444mm,每座寬度(柱中心到柱中心):900mm,單面深度:462mm、482mm,雙面深度:482mm、582mm、662mm、882mm。 組件材質以S.P.H.C熱軋鋼板及S.P.C.C冷軋鋼板精密模具沖壓折曲成型,車輪及車軸採用S45C中碳鋼製作,連座軸承採用日本進口UCP-205J,傳動系統的起動省力比可達1:2000,轉動省力比可達1:5000。 我們的設計團隊及生產檢驗緊密的配合,在QC控制上確保產品品質,並且通過CE、SGS認證。如果您在網站內無法找到合適的貨架,我們也可以為您訂製貨架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協助。


  • 電動移動櫃 - 電動移動架具有平滑的操作系統,可調節的速度和穩定的停止器。
    電動移動櫃

    新一代設計配有智慧型控制系統的多功能電動式移動櫃,具有多項專業的操作功能極簡易的操作模式、多項的安全設計、無線傳輸功能、與資料庫結合的檢索及遠端操控功能;專業的設計絕對能滿足您的各項儲存需求。 電動移動櫃是以移動櫃為主體,加上驅動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按壓啟動開關,快速左、右移動。操作安全、簡單,是圖書館、辦公室、醫院、檔案室收納的最佳工具。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獲取客戶幫助。我們將確保所有產品包裝妥善並準時交貨。



訊息發佈